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今天♥

今天去上课咯~~


怪事就在这里=]

我转来康乐那么久~

今天我第一次忘记thumbprint !! ><

炸到叻~

哈哈


erm.....

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~


在班很闷~

很想睡觉~

可是一直给bobby 和chun yih烦死了!!!


BM节~

做了一大堆那些什么~

(tilam-lampu-pulang..............)

老师要我们这样接接接至少50叻~

OMG !


可是不会难咯=]

我们全部都在做在讨论=]

我的功课:)
放学了~
老公来接我放学~
很开心=]
走路到l.mall~
老公买ice cream 吃~=]
吹下冷气(外面真的很热)
我们就去搭巴士了~
^^
在巴士里~
突然发现老公的水壶没有拿到~
他de样子就变了:(
因为如果找不到了他妈妈一定骂他打他的~
我讲陪老公回去拿他不要~
结果他陪我到我家门口就走了~:(
很不舍得他~
可是老公回l.mall看~
水壶还在哦^^
我就放心了~
哈哈~
现在肚子超饿~
可是家里没有东西吃T.T
真是yam gong T.T
好想念老公哦~
和宝比们吖~
enmwaccckkkkssss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w do you think of my post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