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你的离去第一天

谢谢所有关心的我朋友们

我会cheer up的


亲爱的
今天你过得好不好?
做工会累吗?

没了你
感觉真的寂寞很多
可是
我会慢慢适应的哦


如果昨天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
我们现在一定还开开心心的一起吧

多两天就是我们的周年日了
我没有想到就这样没了

昨天你说了很多很多
你说的话都像一把刀
刺了很多把刀进我的心

如果你真的知道错了
不是该想办法来补回你的过错吗?
为什么还大大声骂~大大声吵呢?

你真的知错吗??

你说我不信你会改

我真的不信
一次又一次了
你哭着对我说你会改

可是昨天是什么?

昨天你还说了
“我是真的很想改~可是我真的没有心去改~我说了我的心里话了”
听我说了那么多~
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哭了

你又哭着说你会改了

你要我怎样去相信?!!


可能你那时说的“是我很想分”
是你最好的决定吧?

你说分了你不会再找别的女生
看就好了
不想吃了
真的很苦


你说的这句话你有想过什么意思吗??!

那我也是女生
我很苦的

还求回我做什么?

我电话在你手上
麻烦你看一看我们的照片
你有什么感觉吖??

你根本就不懂什么叫珍惜

可能你看死我一定会回来我身边
所以才越来越过分
踩上我头上了对吧?

我真的不想你走
可是
我不这样做你一定不会反省

对不起

你真的是我最心爱的
我想你知道这些~

不是为了我
是为了你

老公
我真的很想你
T__T

你好好照顾自己
记得不要乱花钱了
知道吗
我不在了
没有人会乱发你脾气了
^_^
没有人会一直吵你回家
吵你省钱了
去哪里都要小心点吖
你自己看着你自己哦
知道吗

就算分了
可是你还是我心中里永远都是我的老公~我的宝贝~

我爱你

祝你以后的路会顺利
幸福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w do you think of my post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