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解决了问题^^

wooohooooo !!
现在所有问题都解决了^^

现在该做的事是~
1.存钱(还钱+改变自己)
2.读书^^(没问题吧)
等到大放假叻~就~
3.做工(还完全部钱,再改变自己咯~~~)

现在我很jit do~可是我不放弃!
哈哈~
现在我要努力还钱^^
怎样jit do我一定会还哦~
我不会像其他人~
欠一大笔数目就一走了之的~



一直要向前进~
朋友不是我的命~
有家人~有我自己~有个不会找其他女生或暧昧的老公就好了^^

我们一起努力赚钱~
过好生活吧~


告诉你们!!
我~以后一定是个有钱~幸福的~
我会自己努力找的~
不是坐着等它们来!

看不起我还不到钱的~看不起我男朋友的~你们~等着巧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w do you think of my post ?